close

朝鮮要對韓國發動核戰爭了!這應該是目前最火爆的國際新聞了。這使得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這個彈丸之地,聚集到這個剛剛成為朝鮮一把手、面相憨厚的男子——金三胖身上。鑒於其上任以來的一系列舉動,我們有必要對他有個大概的瞭解。

三胖同學是朝鮮的第三代領導人,也是金日成的第三子,再加上其巍峨挺拔之體態,我親切的稱其為三胖同學,相信他是沒有意見的。三胖同學是83年生人,今年剛滿30周歲,也就是說在還沒到而立之年時就已經成為一國之首,這個年齡在中國撐死也就是一廳局級吧。這讓除他之外的所有80後汗顏,當然,也包括我。三胖青少年時期的事情無從得知,只知道他曾留學瑞士。同學稱其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從不參加聚會”。這麼看起來三胖似乎是一個很沉悶的男人,不過據說三胖喜歡看NBA。估計也就看看了,三胖的體型也不允許其親自上場體驗一把了。

以上就是三胖的大致資訊了。好多人擔心,這麼年輕的娃子,能Hold住朝鮮這麼“大”的一個國家麼?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家多慮了。三胖同學顯然很懂政治,而且按照其父,也就是金日成的“先軍後政”的囑咐,走的很順利。在其上臺的一年中完成了從軍隊到政治的掌權,清洗異議分子,提拔自己人,從而使朝鮮完全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照此看來,三胖同學還是應該為自己感到高興的。可是實際情況是三胖不高興,並且抑鬱了。為什麼呢?因為三胖發現自己上臺一年來,除了在朝鮮國內的知名度比較高以外,外界基本上不鳥他,這讓三胖同學很生氣。

我們都知道,一國領導人上任之初都會進行禮節性的出國訪問,比如我們敬愛的習總最近的訪問之旅。可是朝鮮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國家,以前除了跟中國關係好點,與其他國家是不怎麼來往的。現在連中國這個唯一的一個友好國關係處的也不怎麼的了,這就造成了一個情況,就是三胖同學沒地方可以訪問了!這讓朝鮮人民怎麼看,是咱們元首不受歡迎麼?讓敵對勢力怎麼看,這死胖子無路可走了吧。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三胖同學很惱火,想我三胖英俊瀟灑,風流倜儻,少年得志,居然沒人甩我!三胖很生氣,後果很嚴重,這不,要對韓國發動核戰爭了。讓你們不關注我,讓你們不關注我!(胖啊,你沒有微博,我們怎麼關注你啊)

關於朝鮮,我們的印象更多的是貧窮、落後、閉塞。事實上,朝鮮確實如此。不過,朝鮮政府,也就是三胖他們家,一直實行的愚民政策,而且其對內宣傳朝鮮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前段時間,朝鮮還發佈了一個視頻,描述美國人民“水深火熱”的生活,什麼美國人民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在帳篷裡吃雪水。在一個所有宣傳手段都掌握在政府手裡的國家,人民得到的就是這樣的資訊。所以也就不難理解當三胖同學說要發動戰爭解救處在水深火熱的美國人民時,朝鮮人民群情激昂的心情了。看見朝鮮人民還是蠻有同情心的。

上面說了,三胖同學是去瑞士留過學的,外國人民的生活他是知道的,反倒是朝鮮的生活倒是和視頻裡描述的差不多。發動戰爭去解救他國人民倒不如說是解救本國經濟。我們都知道,資本主義國家的原始積累是通過血淋淋的侵略他國完成的,本國經濟的發展完全是建立在對他國經濟的蹂躪上的。顯然,三胖同學也想這麼做。但是人家允許麼,答案顯然是不允許。三胖也是個聰明人,從他同學的描述中我們就可以看出,安靜的三胖還是很有內涵的。再通俗一點就是,不叫喚的狗都是會咬人的。三胖知道肯定不行,但我搗亂總可以吧。反正我這也就這樣了,也無所謂耽誤什麼經濟發展,因為根本就沒有。但是你們就不一樣了,你們經濟那麼牛逼,耽誤一下下會損失很多的,划不來。那怎麼辦呢?我們都知道,凡打仗之前都是先和談的,這邊會說:三胖啊,我們給你點好處,你就別打了,也別鬧騰了,勞民傷財的,對大家都不好。三胖說:這樣啊,那你們打算給多少啊?看到沒,這就是赤裸裸的敲詐了,三胖同學還是很厲害滴!

這可是核戰爭耶,開玩笑呢,說打就大,是要死人的!可是我不搬出來它你怎麼會重視我呢?最後很有可能是中國作為中間人出來調解,三胖提條件,那邊還價,最後達成協議,然後大家就又是兄弟了,不打不相識嘛。

或者大家就當是一個80後的小男生的無理取鬧吧。大陸新娘福建新娘梅州新娘客家新娘海南新娘相親結婚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